hinamoli

薄情的本质即是无知

经过太太同意以后我把它转到主页。中奖了我实在很高兴,私心却觉得这是对我喜欢他们最大的肯定。
我入坑很多年了,中间也关注过不少别的cp,喜欢的同时却一直觉得锤基才是最配的。15年的时候大批粉丝不再,还是有作者认认真真地在产粮,除了为爱,我想不到其他的原因。这些作者并不是出名的镇圈太太,很有可能因为没人喝彩没人喜欢失望而去,但我很开心他们坚持了下来,并且出了本,这是对她们努力最大的肯定!!!
说的太没逻辑了,但是我为《闪电宫纪事》打call!为真心爱这个cp的所有太太打call!如果有幸看到这个消息的朋友,希望你们不要白看太太们的文,要给他们热烈的点赞,所有作者都需要你们的鼓励!

薄天游—奥丁森的冰宝宝:

截止啦截止啦。恭喜 @hinamoli 姑娘获得一本《闪电宫纪事》,发货前私我地址(*σ´∀`)σ
其实我觉得…我喜欢石头人…这是一道送分题…导演这么可爱,谁会不喜欢啊😂😂😂


巳九-奥丁森的小水蛇:



有奖竞猜




(作者将会在猜对的人里选一位眼熟的网友赠送闪电宫纪事一本)




我们游游@薄天游—奥丁森的冰宝宝在诸神黄昏里除了锤基两位主角外




最喜欢的角色是?




Stan Lee




Odin




Frigga




Hela




Skurge




Surtur




Heimdall




Fandral




Volstagg




Hogun




Doctor Strange




Hulk / Bruce Banner




Korg




Grandmaster




Valkyrie




Jane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