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namoli

薄情的本质即是无知

随便唠两句。
很多新入坑的GN看到漫威又宣布基妹成了反派心情复杂的,大可不必。
第一,漫威的洛基一直都是中立邪恶,他可以为了利益或者保命做决定,但是有两点他没违背过——他是阿斯加德人,他爱他家人。很多人不知道救世主情节是漫威大佬亲自设计的,包括他衣领上也是标注了阿斯加德的图案。所以认为他会不顾大义真正反水的大可不必担心。
第二,预告也显示出飞船遇到灭霸的惨状——锤哥被揍飞,洛基本人也伤重憔悴,他不投诚,难道被当场打死才是你们想看到的结局?他本人在复联一也有被灭霸脑控的情况,这样的“盟友”都是完全成立的。
第三,漫威这个公司的宣传策略是怎么揪心怎么吊胃口就怎么来。我是13年入坑的老人,现在属于弃号重练,大家怕是不知道当年拿洛基风化图,砍掉锤哥手臂动图,甚至是“洛基喜欢简”这种消息来大作文章……光说最近的雷神3,上映前也是“锤基感情早已破裂”“洛基瓦尔基里有感情戏”这些古怪的溜粉。所以任何说法在电影上映之前只要笑笑就好。

祝大家心情平稳,别被宣传期带着走。

P.S. 洛基性格的核心❤,官方认证过的,就是他妈的兄控啊……不会有人真以为他会对锤哥下手吧

评论(11)

热度(42)